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捐贈桃園安家實物銀行75萬元物資 5年累計已385萬

轉載自[自由時報電子報╱謝武雄]

「全聯福利中心」從2017年起陸續捐贈物資給「桃園安家實物銀行」達310萬元,今天(8日)又捐贈市值75萬元物資;市長鄭文燦出席捐贈儀式時,感謝全聯是生活好夥伴、也是社福好夥伴,此次捐贈嬰幼兒奶粉、尿布、成人紙尿褲等物資,將提供給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運用,讓更多人獲得照顧、感受溫暖。

鄭文燦說,連同今天捐贈的物資,全聯已經捐贈價值385萬元物資,這些物資以生活物資為主,都進入桃園安家實物銀行,由社工即時服務,提供給中低收入戶及社福團體;社會局也將特殊個案納入系統,例如未達中低收入戶標準,但有實際需求的新貧家庭、近貧家庭等,同樣能享有安家實物銀行服務。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君表示,全聯捐贈桃園安家實物銀行活動已超過5年,感謝鄭文燦市長重視社福,率領社會局團隊規劃完善的實物銀行制度,相當程度提升了桃園弱勢民眾的生活水準,讓需要幫助的民眾得到妥善照顧。

社會局長鄭貴華表示,桃園安家實物銀行於南、北區各設置1家旗艦店、全是各區另有20分行,其中4家分行為行動不便身障者提供「物資箱宅配到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