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影片集錦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鳳頭蒼鷹育雛日記01_鷹媽堅忍為小鷹寶貝遮雨


身為本土企業基於對台灣土地的熱愛,全聯暨本基金會與台北市政府、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動「大灣草圳」計畫案,捐助建設了大灣草圳第一期工程「活水飛輪」。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長期關注公園裡的鳳頭蒼鷹家族,自 5月1日清晨5:18開始上映了「2020鳳頭蒼鷹育雛直播」。育雛直播由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贊助、台灣猛禽研究會執行。針對大安森林公園內棲息繁殖的鳳頭蒼鷹進行觀察與研究,以即時攝影機紀錄親鳥育雛、雛鳥互動等行為,並透過網路直播分享給更多朋友。
 



幾天前下著大雨時,鳳頭鷹媽努力撐起媽媽傘,為小寶貝遮擋濕冷的風雨,巢邊直播記錄下溫馨感人的一幕。

這些點滴而漫長的養育與成長過程,讓我們透過一雙對自然敬畏的眼,一顆溫柔守護的心,時時觀望!


 


#敬請持續關注
#一暝大一寸
#鳳頭蒼鷹育雛日記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