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影片集錦

相關活動影片

2015雅文基金會感謝儀式《新聞好好聽》─【「做好事」是世上最有意義的事!】


1996年鄭欽明、喬安娜夫婦秉持著「讓台灣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的理想,成立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推廣「聽覺口語法」訓練,幫助聽損兒童學習「傾聽」及「說話」,20年來透過專業的療育團隊及服務職員的陪伴,實現近4000名孩子們說話的可能及心願。

本會自99年開始長期資助「經濟弱勢聽損兒聽語療育課程經費」,103年起為加強聽損兒返家後之家庭教育,本會特捐贈「到宅式語言家教服務」經費,透過具專業知能的家長,運用其經驗交流、陪伴支持及問題解決,加強聽損兒家庭的輔導教學,提供正確早期聽語療育的教養知識及技巧,本會至今已協助超過50位聽損兒童,投入療育經費近280萬元。

雅文基金會為感謝本會長期的資助,於104年5月19日於該會北區中心舉行一場小型溫馨的感謝儀式,儀式活動中特安排受助對象小,親手繪製感謝卡片送給全聯,小更為該會近期將推出的「新聞好好聽-聽損兒快閃主播台」活動,化身為小小主播,採訪本會張宜君執行長,暢談愛心企業回饋社會的美好力量,雖然小為聽損兒,但流利生動地口語能力,讓現場與會者感動不已。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