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新竹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每位新住民姊妹皆因著不放棄的信念與拼勁,支撐著自己的家庭
本會社工組長陳芷萱代表出席捐贈儀式並獲贈感謝狀

從76年1月至110年10月底,來到台灣的新住民人數已經達到近57萬人,因為家庭、工作或是追求夢想來到台灣生活,也因著台灣人的友善與親切對待,讓他們能夠更順利適應新故鄉的生活。也因為各地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的協助,幫助了他們在遭遇家庭變故或生活動盪後的生活重建,重新找到新的目標並努力撐住各自的家庭。

新竹縣政府特於110年12月12日舉辦國際新住民日嘉年華,表揚模範新住民家庭以及支持新住民的相關單位,本會由社工組長陳芷萱代表出席並獲贈感謝狀,今年度全聯慶祥基金會提供20萬元全聯禮券,協助新竹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以提供更完善的經濟輔導服務,期待更多家庭能邁向自立之路!

嘉年華活動現場現場設有20-30攤,透過美食、手作體驗以及展覽讓更多民眾能認識各國文化,以拉近彼此距離!隨新竹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陳佳芬督導的介紹下走過每個新住民姊妹們開設的攤位,從陳督導的介紹中得知每位姊妹背後都有不同且艱辛的故事,但也因著他們不放棄的信念與拼勁,能夠支撐著自己的家庭。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