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110年度 白永恩基金會/台南恩典工坊-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本會社工組長陳芷萱代表出席捐贈儀式並獲贈感謝狀

其他圖片

南恩典工坊,是109年白永恩基金會在台南新成立的身障日照中心,他們運用天主堂空間與社區資源,希望幫助身障者就近參與有特色的活動,減輕家庭照顧者壓力,同時也可依照個別需求連結資源。過去慶祥基金會已經連續五年跟白永恩基金會合作,以提供禮券或是公益社福卡的捐贈來提供協助,累計金額達到了127萬元之多,可說是我們身障婦女專案中之最,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協助,讓白永恩在台灣各地的服務能夠更佳的完善。

今(110)年度本會捐贈白永恩基金會公益社福卡24萬,禮券16萬,合計共40萬元,為表達對本會的感謝,白永恩基金會特於12月07日(二)下午邀請本會出席感恩捐贈儀式,本會由社工組長陳芷萱代表出席並獲贈感謝狀。當日現場不但有兩位恩典工坊的大朋友們上台分享感言,亦安排了陳組長與恩典工坊的服務對象們一同現場手工製作千層酥,現場氣氛溫暖又開心,會後恩典工坊的大小朋友們還即興送上了一段苦練很久的舞曲,要來表達他們對於全聯的感謝,看到他們個個賣力又認真的演出,著實叫人非常的感動。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