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感恩老天爺憐愛 我會趕快站起來

阿明自幼失恃,父親身兼母職將其拉拔長大,在父親身上其學習到負責任與堅強的性格,因為學歷不高、求職不易,這些年都從事清潔工工作,因盡責與勤勞的工作態度,受到主管和同事的讚賞,日子雖不富裕,但也都還過得去。今年七月阿明工作時突然暈倒遭送醫後,醫師診斷其為腦中風,原來是患有高血壓的他,當時正被公司調往其他縣市支援工作,一時疏忽忘記攜帶藥物,心想幾天便會返家、應無大礙,卻不慎造成中風,回想住院時的情景,阿明身體虛弱地躺在病床上,心中強烈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康復,因為自己沒有倒下來的本錢,也不想造成手足的經濟及照顧壓力,所以一股強大的意志力鼓舞著他,經過四天的治療,在醫師評估後,他便出院返家休養,可說是復原神速,但因為左側肢稍仍偏癱無力,所以還無法騎機車去上班,然而阿明到目前每天都很積極、認真地配合進行復健,他相信自己一定很快就可以回到職場!而他也很感謝老天爺對他的憐愛,因為他看到腦中風患者都比他嚴重得多,這讓他更加珍惜自己的健康。

經過社工訪視評估後,全聯慶祥基金會提供6,000元生活扶助支持及六個月愛心福利卡支持,期待這樣的心意能減輕阿明這段時間的經濟壓力,也祝福樂觀的他能早日康復、回復往日踏實的人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