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乘風破浪的人生

全聯的社工認識阿芳是在四年前,阿芳是一位職業婦女,擔任一家超商的店長,同時也是一家之母,下班時間回家就是兩位小孩的媽媽,阿芳擁有開朗的笑容,即使她正在接受乳癌化學治療…

經過阿芳努力接受治療,病情得以控制,阿芳就迫不及待返回職場,希望可以減輕先生一個人工作養家的壓力,但是阿芳的風浪尚未平息,緊接著年邁的母親生病了,母親行動不便,阿芳需要將母親接過來照顧,忙碌的生活壓力,讓阿芳喘不過氣,也因為生活中摩擦太多,阿芳的先生在阿芳母親過世前夕,與阿芳辦理離婚…

阿芳咬牙苦撐,送母親走完最後一程,但是在一次例行性回診檢查中,發現癌症復發了!這消息讓阿芳幾乎要滅頂於這一波又一波的大浪之中,在阿芳就要放棄時,想到四年前曾經申請過的全聯基金會,決定發出求救的聲音,再試著努力看看!

全聯基金會再次提供急難救助金及愛心福利卡,幫助阿芳可以專心治療休養,祝福阿芳早日康復,全聯永遠都在,陪您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