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醫護物資類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全聯物資銀行「醫護物資」捐助專案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全聯物資銀行「醫護物資」捐助專案-1

其他圖片

本會今年首度與臺北榮總桃園分院合作「全聯物資銀行_醫護物資類」專案,捐贈成人紙尿褲、看護墊和濕紙巾等超過10萬元物資,以協助維護弱勢民眾就醫期間的生活品質以及尊嚴,共同攜手照護桃園地區貧困病患。為感謝本會的愛心支持,特於該院26周年院慶儀式中,由盧星華院長致贈感謝狀予本會陳芷萱組長。

院慶結束後,該院社工室主任及護理長帶領我們探視住院中的丁爺爺,丁爺爺94歲患有失智症,是住在桃園榮家的單身榮民,近期因意識改變而收治住院,丁爺爺身上無零用金可支付急需的看護墊、小尿布等日常用品,故醫院社工提供本會捐贈之醫護物資供爺爺使用,給予最及時的協助。丁爺爺看見我們一行人探視,臉上掛著笑容,看見我們提供的慰問伴手禮,像孩子般地手拿著緊緊不放,雖然爺爺思緒些許錯亂,語中亦娓娓道出過往事跡,但仍看得出來被醫院照料得很好,與護理人員相處融洽,祝福爺爺回到榮家後,依舊開心健康生活著。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