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社會公益

企業志工

2020年全聯企業志工感恩茶會

2020年全聯企業志工感恩茶會-1

其他圖片

全聯福利中心自成立開始,一直以邁向公益賣場的目標而努力著,透過了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續不間斷的投注在公益事務上,與全聯企業志工的結合,更是讓同仁們能夠一同攜手來做公益。

11/11這天,我們舉辦了2020年全聯企業志工感恩茶會,當天會頒發獎項給這一整年來辛苦付出的全聯志工們,並且邀請到過去與慶祥基金會有密切合作關係的社福夥伴—台東「金崙給能哥」來到現場。過去,我們透過了企業志工的職場體驗以及公益福利卡的挹注來協助給能哥一步步開設,現在,這四位來自金崙的身障朋友們,要以熱騰騰的雞蛋糕來為全聯企業志工們送上祝福。

當天現場除了慶祥基金會 張宜君執行長和80位的全聯志工們到場同歡外,亦邀請到行銷部 劉鴻徵協理以及資訊部 許永成協理一起來共襄盛舉。兩位協理不但下場與給能哥一起製作雞蛋糕同樂,更加碼抽出了後續的志工獎項,帶起了現場的一陣高潮,也讓感恩茶會就在歡笑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天得獎名單:
【心得得獎】潘姵蓉、鄭安庭

【熱心服務獎】林彥成、周政勳、林郁茹、何明達、陳佳琪、洪惠玲、曾士軒
【現場加碼抽獎】李婉睿、張介綸、陳盈君、張雅鈴、謝維恬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