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牽手 牽你的手 一起面對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牽手 牽你的手 一起面對-1

小雯與先生是再婚小家庭,各自都有工作,工作收入雖不豐,但生活樸實自在,這樣的生活維持一年後,小雯就發現罹患乳癌,還好經過治療後,復原狀況良好,生活又恢復原本的美好。

好景不常,小雯在今年進行乳癌追蹤時發現復發,與前一次病灶位置不同,接受乳房及淋巴切除與乳房重建手術,還需接受化學治療,在治療期間,先生都暫停工作照顧之,家中因此無經濟收入,本會在得知小雯的情形後,提供緊急生活扶助金10,000元及愛心福利卡之物資協助,稍解小雯家中經濟困境。

在小雯化療後期,狀況較穩定後,先生打算外出工作,改善家中經濟狀況,卻沒想到先生在這個時候也發現罹患左頰鱗狀細胞癌,接受手術治療後,也是需要在接受化學治療及放射線治療,短期內仍無法外出工作,現在生活僅能依靠社會救助及朋友借款協助。

小雯跟先生現在都是互相陪同接受治療,互相照顧,雖然面臨這麼大的挑戰,兩人卻也展現出堅強的韌性,不失樂觀,牽手一起面對,希望未來小雯跟先生的治療順利,再次回到原本樸實自在的美好生活。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