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112年度 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廖美完主任回贈本會感謝狀

其他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會經濟,許多家庭生計受到衝擊,對身心障礙機構而言更是雪上加霜,本會今年首次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贊助24萬元的公益福利卡儲值金,希望透過教保員的專業服務,提供多元的技藝陶冶課程,讓身心障礙者有豐富的生活體驗,並能減緩老化。

適逢母親節的到來,5月12日該中心舉辦『跟媽媽說愛』活動,由專業美容師為心智障礙孩子的媽媽梳化彩妝,讓辛苦的媽媽和心智障礙孩子一起走秀,並享用心智障礙青年參與烹煮的餐點。當日也特辦理全聯捐贈儀式,由本會陳芷萱社工組長出席捐贈,由該中心廖美完主任回贈感謝狀,並感謝本會贊助餐飲訓練食材,讓學員在中心可以進行簡易烹飪學習訓練,回家後就有能力烹煮簡單餐點給媽媽吃。

阿鋒高中畢業後,回到信望愛中心接受成人服務,體會到媽媽對自己的付出,體貼的阿鋒努力收集紙箱、寶特瓶…等,勤做資源回收賺取微薄收入,存到3千多元時,特別請社工協助他帶媽媽去逛街吃飯;在今天的母親節活動中,阿鋒推著坐輪椅的媽媽走秀,並將禮物送給媽媽,道出心中的感恩。因著大家的支持與捐助,幫助心智障礙者有更多元、豐富的學習體驗與機會,也讓辛苦的媽媽們能夠感受孩子們的進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