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社會公益

其他公益

全聯慶祥基金會與婦癌基金會共同推廣全新健康專案-「6分鐘護一生 3合一保一世」

臺北榮民總醫院與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攜手推出的『六分鐘護一生 三合一保一世』全新健康專案,本次專案為升級版的六分鐘護一生,內容包括子宮頸抹片篩檢子宮頸癌、更加入超音波篩檢子宮內膜癌、抽血CA-125篩檢卵巢癌,希望能夠幫助婦女朋友在症狀還不明顯的時後就能夠即早發現、早期治療,擁抱健康人生。本會認同其專案的重要性,贊助50萬元宣傳費用,共同來推廣以提升婦女的健康觀念。

臺北榮民總醫院及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於5月12日舉辦宣傳記者會,本會張宜君執行長受邀參加出席,記者會上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表示,臺北榮民總醫院身為國家級的醫學中心,一直以來倡導以病人為中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來照顧國人的健康。在國際護師節的今天與母親節前夕,發起了「6分鐘護一生 3合一保一世 一生一世永健康」這項活動,就是希望全國其他醫療院所一起跟進,一起響應這個活動,一起守護婦女朋友的健康,女性朋友也趕緊用行動愛自己並從現在開始。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玉女偶像方文琳擔任代言人,記者會上方文琳正能量表示,能參與這次的活動實在非常榮幸,讓她有機會可以一起呼籲所有婦女朋友主動性的重視自身健康,更希望男性朋友們也要鼓勵或陪伴自己身旁的女性親友跨出這一步,因為許多疾病都是在毫無預警就發生了,「6分鐘護一生 3合一保一世 一生一世永健康」這項保健活動,不僅醫學科技進步更讓我們放心,提早發現提早治療,治癒性更高。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