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慶祥基金會贈安南醫院醫療耗材一批

轉載自[yahoo!新聞]

有感於許多弱勢病友深受疾病所苦,醫療負擔也影響家庭正常運作,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自2015年起捐贈醫療耗材予安南醫院,協助有緊急需求的患者,今年心意同樣不缺席,安南醫院特於第二醫療大樓社工室外舉行捐贈儀式,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代表感謝善舉。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工督導呂方妮表示,基金會與全台各地醫院社工室合作,提供弱勢患者急需的醫療耗材與營養品,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患者能安養生息、獲得更舒適照顧,今年捐贈項目包含紙尿布、替換式尿片、看護墊和營養品,希望及時解決安南醫院病友燃眉之急。

林聖哲院長說,安南區雖然是南市人口數量排行第二大區,但卻是經濟條件相對弱勢的轄區,不少患者深受疾病所苦,也憂心後續沉重的醫療開銷,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大愛精神長期捐贈醫療耗材,幫助有需要的患者及背後的家庭暫時度過難關,期盼有更多企業慷慨解囊幫助弱勢患者安心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