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關懷弱勢病友 暖贈醫療耗材予安南醫院

轉載自[府城人語新聞網]

有感於許多弱勢病友不僅深受疾病所苦,相關醫療負擔連帶影響家庭正常運作,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自2015年起,連年捐贈醫療耗材予安南醫院,協助有緊急需求之患者。今年,這份心意同樣不缺席,安南醫院特於今(13)日上午11時,在第二醫療大樓2樓社工室外舉行捐贈儀式,由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代表感謝善舉。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工督導呂方妮表示,基金會與全台各地醫院社工室合作,提供弱勢患者急需之醫療耗材與營養品,期許替更多家庭減輕經濟負擔之餘,患者能夠安養生息、獲得更舒適照顧。而此次捐贈項目包含紙尿布、替換式尿片、看護墊和營養品等,希望可及時解決安南醫院病友們的燃眉之急。

林聖哲院長提及,安南區雖為臺南市人口數量排行第二,卻是經濟條件相對弱勢的轄區,不少患者深受疾病所苦的同時,仍憂心後續沉重的醫療開銷。「由衷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秉持大愛精神,捐贈醫療耗材幫助有需要的患者及背後的家庭,得以暫時度過難關。」與此同時,他期盼有更多企業願意慷慨解囊,幫助弱勢患者安心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