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物資銀行支持 近萬人次受惠

轉載自[更生日報╱田俊浩]

基督教芥菜種會的社區食物銀行深入社區、關懷需要,秉持著每一份食物/實物就是一份愛的初衷和理念,日前獲得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全聯物資銀行計畫」的支持,受贈奶粉二百箱、XL號寶寶紙尿褲一百八十七箱、L號成人紙尿褲一百六十箱,經基督教芥菜種會統計受益可達九二六三人次,同時減輕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的沉重負擔。

對此,芥菜種會社區發展處處長李士青表示,一般企業廠商大多提供食物與基本民生用品,但是兒童與長者所急需的奶粉、紙尿褲等相對高價的照護耗材卻極其缺乏。偏鄉地區以長者及小孩居多,對營養品、尿布等照護用品的需求也高,在經濟上實為一筆沉重負擔,在此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的愛心捐贈,讓芥菜種會能提供符合在地需求的物資。

「建立社區支持網絡、食物不浪費、消除飢餓」是芥菜種會社區食物銀行的設立宗旨,在全台已有一百七十間,每年平均服務約二十萬人次,所需物資都是透過向社會大眾募集而來。
芥菜種會期待社會上有更多企業廠商與民眾響應支持社區食物銀行工作,敬邀 各位花蓮的媒體朋友們將此消息傳達給社區中每個有需要的人和有能力幫助他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