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慶祥慈善傳愛 捐贈北榮醫療物資

轉載自[msn新聞]

(軍聞社記者林庭暉臺北13日電)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推展公益、傳揚愛心, 捐贈臺北榮總各式醫療耗材物資,110年總共捐贈市價近63萬元,包括900包成人紙尿褲、720包看護墊、420包紙尿片,及管灌營養品共3,900罐,幫助弱勢病人及家庭,減輕因疾病衍生的社會心理壓力與經濟負擔,讓病人與其家庭獲得重新出發的動力。  

臺北榮總表示,對於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長期捐贈醫療物資的善行義舉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雖今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無法援例舉行公開捐贈儀式,仍期盼能與基金會持續在濟助貧困的合作平台上,共注愛心、齊力為社會安全網提供更緊密的連結與服務。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成立於95年3月,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企業者的角色,自96年起,更是連續14年捐贈臺北榮總紙尿布、看護墊、濕紙巾等照護用品及管灌營養品,109年近3200位病人及家庭獲得協助,充分實踐揚善惠眾的助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