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北榮臺東分院獲贈照護物資 助弱勢病患減輕壓力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在疫情期間持續送暖,連續6年捐贈臺北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弱勢病患物資,包含紙尿褲、看護墊、衛生紙、濕紙巾及營養品數箱,幫助弱勢病患及家庭減輕壓力。

北榮臺東分院表示,因應臺灣高齡社會,長照需求更顯重要,但仍有許多家庭無力負擔相關照護費用,感謝全聯基金會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延續創辦人林敏雄的理念,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資源的匱乏,並持續捐物資幫助北榮臺東分院弱勢個案。

院方指出,全聯基金會此次捐助紙尿褲60箱、看護墊15箱、衛生紙20箱、濕紙巾30箱、營養品30箱,6年期間共捐助紙尿褲逾447箱、看護墊55箱、濕紙巾76箱等,減輕許多弱勢患者的壓力。

除了捐贈醫療物資外,為擴大幫助各地的經濟弱勢家庭,全聯基金會在全聯門市提供急難救助及愛心福利卡,讓有需要的家庭能夠透過相關協助方案,更快獲得有保障、安心的生活;北榮臺東分院表示,今年1月起至8月底已協助6個家庭送件申請,基金會也及時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家庭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