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實物銀行類

110年度 嘉義縣政府社會局-全聯物資銀行「實物銀行」捐助專案

期望透過實物銀行,減輕弱勢民眾的生活負擔
嘉義縣 翁章梁縣長致贈感謝狀予全聯慶祥基金會 張宜君執行長

愛攏抵「嘉」 全聯慶祥基金會暖心伴您度過疫情

自101年起,全聯慶祥基金會便透過捐助物資的方式來協助嘉義縣實物銀行,多年來累計捐贈物資市值已將近三百萬元,期望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嘉義在地的經濟弱勢民眾還是能夠持續的得到需求物資,減輕生活負擔。嘉義慈協理事長表示,受到了疫情影響,有物資需求的民眾增加了近3成,但在全聯慶祥基金會大力支持下,讓這個社會多添加了一份溫暖。


因此,嘉義縣政府社會局特於110年10月19日下午假嘉義縣政府縣長室辦理了捐贈感謝儀式,活動中除穿插了小遊戲來炒熱氣氛外,也特別邀請到嘉義縣 翁章梁縣長來代表致贈感謝狀予全聯慶祥基金會 張宜君執行長,表達對於基金會的謝意,同時也再次的感謝在地的全聯同仁一同來協助實物銀行的推展。

嘉義縣實物銀行是由嘉義縣政府社會局與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共同成立,以實物給付來取代現金,從101年開始提供服務,總計已協助了210,811的弱勢家庭。嘉義縣長 翁章梁表示,有許多的弱勢個案更需要的是物資,非常歡迎企業或是相關人士,拋磚引玉來共同捐贈,特別感謝慶祥基金會長久以來支持實物銀行方案,豐富嘉義縣物資,幫助更多人。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