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實物銀行類

110年度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全聯物資銀行「實物銀行」捐助專案

儀式中由社會局 葉欣雅副局長代表致贈感謝狀予全聯福利中心營業部高屏處翁銘義處長
全聯慶祥基金會已連續五年捐助物資支持高雄市實物銀行

全聯有愛 攜手高雄

全聯慶祥基金會已連續五年捐助物資支持高雄市實物銀行,五年來累計捐贈物資市值超過了六百萬,希望透過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的攜手合作,讓高雄在地的經濟弱勢民眾不但能夠得到需求物資,也可以進一步的提升生活品質。高雄市實物銀行一年約要協助一萬二千戶次的經濟弱勢家庭,在這些服務背後,民間企業的支持顯得相當重要,而全聯更是以實際行動來展現做公益的決心。

因此,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實物銀行特於110年10月06日上午假全聯鹽埕七賢三店辦理了捐贈感謝儀式,現場不但有小提琴等音樂陪伴,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也特別製作了一段感恩影片來表達對於本會一路以來的協助。儀式中亦由社會局 葉欣雅副局長代表致贈感謝狀予全聯福利中心營業部高屏處翁銘義處長,感謝在地的全聯同仁共同來協助實物銀行的推展。

社會局葉欣雅副局長表示,前陣子疫情嚴峻,但高雄市實物銀行的服務並未中斷,這些來自企業的物資對弱勢家庭是很有幫助的,也藉此號召更多的企業團體投入社會福利行列,來共同協助弱勢家庭。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