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疫情下的穩定支持

全聯愛心福利卡每月補助1千元,不是詐騙嗎?這是阿惠得知,全聯「急難救助專案」核定補助時的第一反應。阿惠是更生人,是單親雙寶媽,也是此次疫情下的無奈失業者。


在獄中表現良好,今年初阿惠順利提早出監。知道更生人的標籤會一直與自己如影隨形,為了兩個年幼的小孩,阿惠下定決心要好好過日子,找一份正當的工作維生。之前只能在探監的時候,透過隔板看看小孩,現在可以每天抱著小孩一起入睡,對阿惠來說這是得來不易的平凡與幸福。求職過程不是很順利,好不容易才找到新開幕牛排店的工作,阿惠很感謝老闆願意接納更生人,從不遲到努力地工作,沒想到突如其來的疫情重創餐飲業,牛排店生意慘淡不得不停業裁員減少虧損,老闆只能忍痛對阿惠說抱歉,阿惠收到人生中第一張—非自願離職證明書。失業後阿惠到處打聽哪裡有工作,無論是砍草粗工或是泥水小工,只要是可以養家糊口的工作都願意去做。三級警戒期間工作更難找了,眼看家裡就要斷炊,柴米油鹽讓阿惠喘不過氣,朋友分享全聯有急難救助,非自願失業中的阿惠可以去申請看看能不能通過。


阿惠申請全聯「急難救助專案」補助緊急生活扶助6,000元及全聯愛心福利卡六個月,協助減輕阿惠的經濟壓力及物資困頓。全聯愛心福利卡每月補助1千元,不是詐騙嗎?阿惠原本很擔心,真的有這麼好的補助嗎?社工向阿惠說明:在全聯門市使用全聯愛心福利卡,每月購買1,000元以內的物資,真的不用花到自己的錢,阿惠才放心去領卡。


全聯愛心福利卡是疫情下的穩定支持,陪伴遭遇急難的家庭給予持續幫助,阿惠領卡後順利採購小孩的奶粉等物資。阿惠說:一定會妥善運用全聯愛心福利卡,在疫情期間受到全聯的幫助非常溫暖與感動。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