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三玉啟能中心-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三玉啟能中心-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1

其他圖片

腦性麻痺雖然並不會對生命造成直接的危害,但腦麻患者在生活上會有很多限制,甚至可能併發視覺、聽覺、語言溝通障礙或肌肉萎縮等症狀,造成生活上的多重障礙。臺北市三玉啟能中心由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經營管理,該中心為身心障礙全日型的住宿生活照顧機構,提供服務對象及其家庭相關服務。

腦性麻痺患者因行動不便,故有長期使用紙尿褲之需求,鑒於紙尿褲開銷高,並非每個家庭皆能因應,為減輕家庭照顧的經濟壓力,今年該中心向本會申請「全聯物資銀行專案」,經本會實地訪查得知經濟弱勢家庭負擔紙尿褲費用之困難,亦也了解到該中心募款之辛苦,故今年度捐贈200箱紙尿褲,期待滿足腦性麻痺患者基本生活需求,以降低疾病的感染率。該中心特別感謝本會捐贈,於9月3日辦理捐贈儀式,由本會宋至涵專員代表捐贈,三玉啟能中心邱鼎寬主任回贈感謝狀。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