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1

其他圖片

本會於109年致贈「公益福利卡」儲值金16萬元予財團法人幸福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期能幫助家園在新興的道路上站穩腳步,也盼望可以讓這群憨兒們能夠進一步的提升生活品質,每天都能過得粉幸福。

為表達對本會的感謝,幸福基金會特於9月16日(三)上午邀請本會執行長 張宜君出席感恩捐贈儀式,並安排幸福打擊樂隊現場演出。幸福基金會創辦人 明珠媽媽也感性的說道,每月的「公益福利卡」儲值金,不僅減家園營運龐大的開銷及負擔,還能增進憨兒們的營養健康,以及自主訓練需求,真的非常感謝全聯慶祥基金會。

而在當天活動結束後,本會 張宜君執行長帶領全聯桃竹處大龍區 鍾俊明區經理和區內4名店經理以及基金會多位同仁,一同前往賣場陪伴憨兒採買日常用品,結束後還致贈憨兒多項小禮物,讓憨兒們留下非常難忘的美好回憶。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