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幸好有你

      洋洋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平時以新秘為主要工作,然不幸於去年底發生嚴重車禍至今仍不良於行,且需要追蹤治療,因而失去洋洋的收入而經濟困難,當時是洋洋第一次申請急難救助本會社工前往訪視後,提供協助救助金。
      直到今年3月,洋洋爸爸多年前罹患癌症本穩定追蹤即可,卻不幸突然惡化而往生,加上疫情影響,洋洋弟弟也碰巧失業,洋洋又還無法恢復工作,一家人陷入困境前來申請,評估洋洋家的狀況後,再次提供喪葬補助,期望能減輕壓力。
      本以為洋洋家的意外已經告一段落,卻在11月再次收到洋洋申請的資料,原來洋洋媽媽自小是小兒麻痺患者,多年來無法工作,後來因為照顧洋洋爸爸及洋洋而使關節出現問題,在醫生建議下只得開刀接受人工關節置換手術,因而衍生醫療費迫使洋洋家又再次陷入困境,雖然洋洋弟弟已經開始工作,仍不足以負擔洋洋媽媽的醫療費並欠費2萬多元,本會再次提供醫療補助5,000元及六個月愛心福利卡,期望能讓洋洋家看到曙光,不在被悲傷籠罩,也祈願他們未來能順利健康。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