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社會公益

其他公益

「好空氣 育福田」—全聯慶祥基金會加入守護台灣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行列

將分解菌倒入田裡以取代過去焚燒的方式
全聯慶祥基金會與各大企業響應「好空氣 育福田」行動

「中華國際原生復育協會」和「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共同發起「好空氣  育福田」行動,尋求企業贊助支持農民行動,希望以速效分解菌,快速就地分解稻稈,取代過去焚燒之方式,期能增加土壤有機質肥份,並減少因焚燒稻桿造成的碳排放空氣汙染。

全聯慶祥基金會在得知這項訊息之後,也透過了實質贊助的方式參與此項公益行動,本會捐助25萬元認購了100公頃的農地,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一起投身公益的行列。由於全聯為台灣在地超市,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是非常有感情的,正所謂飲水思源,全聯多年來持續不斷的以各種方式以來投入公益,努力將企業社會責任做好!

中華國際原生復育協會希望透過此次機會,讓地方和企業產生更深厚的連結,特別在7/8上午於花蓮富里辦理了說明會,邀請全聯慶祥基金會以及各地有加入的企業團體們參加,除了解施做情況外,還安排參訪花蓮富里羅山有機村,希望透過生態導覽、食農教育、產地到餐桌的體驗等,得到大自然的療癒,更可知道協助這片土地帶來的意義,並帶動地方創生之活絡,產生正向循環。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