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抗癌小勇士

黃爸與黃媽育有一個12歲的女兒(涵涵),涵涵在3歲至4歲間因常出現肚子疼、發燒等狀況,在黃爸與黃媽不斷的陪同就醫下確診罹患血癌,涵涵的疾病原本在經過醫師治療後逐漸恢復平穩與健康,黃爸主述原本涵涵在去年暑假後,醫師即會宣告涵涵已經恢復健康並可結束血癌的追蹤治療,但殊不知,涵涵在去年案主6月在學校跌倒後,陸續出現發燒、皮膚出疹等問題,經過多次就醫未改善疾病狀況,黃爸與黃媽因此提早帶涵涵回診,經醫師評估後確認涵涵的血癌復發,且病況十分危急,因此即時被緊急收至兒童加護病房接受醫治並中斷就學。

涵涵在經過數月治療後,依舊於兒童加護病房中與疾病持續奮戰,黃爸與黃媽為了照顧涵涵,因此都從事臨時工作,每月工作收入也僅能維持基本生活開銷,黃家的經濟狀況因而陷入困境,其親友雖知道黃家的生活狀況,但因為擔心黃爸與黃媽無法還錢,而都拒絕與黃爸、黃媽有往來互動。

黃爸表示為了讓涵涵返家時,避免居家清潔問題免疫系統再度受感染,因此,黃爸與黃媽每日都仔細消毒居家環境,居家環境因此顯得分外乾淨,黃爸與黃媽每日也都親手烹煮三餐帶去醫院給涵涵吃,避免涵涵的身體受到任何的病菌攻擊而更為嚴重。本會經過訪評估後,提供黃涵15,000元的急難救助金,以及6,000元的愛心福利卡,以舒緩黃爸與黃媽的經濟壓力。

本會為涵涵祝禱,涵涵可以再度戰勝疾病,順利出院返家生活並回學校上課,身體恢復健康,另期待大家可以幫這孩子祝禱,讓涵涵戰勝即並恢復正常生活。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