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慶祥基金會送愛安南醫弱勢病友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二十日到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捐贈一批價值十萬元紙尿褲、濕紙巾和安素營養品等醫療耗材,幫助弱勢病友,期盼可幫更多家庭減輕經濟負擔。


基金會社工組長呂方妮表示,基金會感念社會中諸多弱勢病友深受疾病所苦加上醫療費沉重負擔,連帶影響其家庭正常運作,因此跟全台各地合作的醫院社工室合作,提供需緊急醫療需求的病患醫療耗材與營養品。安南區諸多經濟弱勢病友長期來深受病症所苦,自二0一五年起至今,全聯慶祥基金會已陸續捐贈醫療補助金及醫護耗材物資予安南醫院,今年依然持續捐紙尿褲等醫療耗材,期能及時幫到真正需要的病友們。

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表示,安南區是大台南卅七區當中,經濟條件上屬於比較弱勢的區域,病友在深受病苦之餘,又要擔心後續沉重的醫療開銷。安南醫院始終相信「對的事就要堅持做下去!」因此,將持續與全聯攜手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也期盼有更多的企業家慷慨解囊,減少病人與家屬經濟負擔,讓病人身心得到完全的安養生息。副院長林金龍亦代表院方感謝全聯慶祥基金會,長期以來秉持拋磚引玉與義行大愛精神,持續捐贈醫療耗材幫助有需要的病患及家庭暫時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