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全聯公益15周年帶你從日常做好事 首度釋出好人好事調查局「謝謝你做好事」公益影片

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聯感謝有一群默默在你我身旁的醫護、警消、清潔隊員、口罩國家隊,為防疫貢獻心力,才能為台灣疫情守住防線,現今疫情趨緩,今年也正是全聯投入公益的15周年,首度釋出「謝謝你做好事」的公益影片,影片以「謝謝你做好事」貫穿整體概念,透過全聯一貫的街訪,教導日行一善,詢問來訪全聯的每一位消費者今天是否有做好事,傳遞給大眾生活中的每件事都該被感謝,每個人也該不吝嗇地隨手做好事,「到全聯不只省錢,還能做好事」。透過公益影片的釋出,也呼應將在11/27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全聯「謝謝你做好事,一起關心自然生態」公益嘉年華暨家庭日,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同樂,讓感謝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好事。

影片中全聯先生邱彥翔以「請問你今天有做什麼好事嗎?」為開頭,在全聯門市訪問消費的民眾,讓民眾分享日常生活中所做的好事,有些民眾分享回答問路、收好自己的物品、幫助別人如何停車、幫忙買愛心餅乾和糖果、當志工、捐發票等各式各樣的回應,根據全聯調查,有3成客人大方分享,另外7成都表示沒做好事,雖然沒做好事,只要到全聯消費過,全聯就幫你做好事,15年來全聯從自身盈餘投入公益超過20億元,來全聯不只幫自己省錢,還能幫助需要的人,片尾以「當你好好過生活也會有人因你過得更好」,每個人都應該隨手做好事,「到全聯不只省錢,還能做好事」,讓全聯成為行善公益的賣場。

「謝謝你做好事,一起關心自然生態」公益嘉年華除了邀請全聯四大基金會: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於當日活動中設攤與民眾同樂,大家可以藉由各攤位的闖關遊戲瞭解基金會15年來實現急難救助、兒少圓夢、傳統推廣、綠化公園等公益作為,闖關集點還有機會獲得獨家設計的「謝謝你做好事」肩背袋、小農蔬果等獎品,讓民眾闖關享樂之餘更能關懷大自然生態,也建立起大眾對環境永續的觀念。

11/27全聯「謝謝你做好事」公益嘉年華暨家庭日 「相信音樂」夢幻陣容輪番登唱

公益嘉年華現場將設置宜蘭藝術家林靖格,運用竹片結合竹編工藝所創作的最新大型地景藝術,以百計的竹編謝籃「垂首道謝」,各個基金會曾贊助過的社福機構也將受邀在小舞台進行表演,包括大改樂團、大坑國小等都將帶來精心準備的表演,另外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也將到場與大家同樂。而大舞台則重磅邀請「相信音樂」蘇慧倫、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等夢幻陣容歌手輪番上陣,用最精采的表演「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帶動全場歡樂的氣氛,只要走進公益嘉年華,就可以免費欣賞到一場演唱會等級的精采演出。

公益影片連結:https://youtu.be/qiHNJQ5Q-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