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最新消息

公告

太魯閣號事故—衛生福利相關資訊彙整和 災難心理重建QA

轉載自[衛福部臉書]

不論是傷患、家屬、身邊的朋友、第一線救災人員、醫護人員、目擊者、甚至是包括你我等等,都有可能因為災難後而產生心理上的恐懼;這條路可能很長,除了需要身邊人的關心、陪伴、傾聽,若有需要,請一定要使用以下資源。
 
#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1925】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衛福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
福利諮詢專線【1957】任何生活協助、急難紓困及社會福利諮詢等需求,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災難心理重建QA
>>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334-618-107.html
 

--
#衛福編編的話
當面臨災難或是不好的事情發生,有情緒是一定的,也是正常的,千萬別自責,身邊的人都很願意幫助、陪伴、傾聽你,我們彼此關心、陪伴,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溫柔。

一起溫柔地接住這些情緒,分享這些資源給需要的人。

 

若有需求,請即至全聯福利中心各門市申請「全聯急難救助專案」,
相關內容請詳閱:https://goo.gl/yTmE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