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不能倒下的真實人生

小馨成長於單親家庭,從小就和爸爸、哥哥及弟弟同住,小馨是家中唯一的女生,擔負起照顧家人生活飲食的工作,爸爸是工人,努力工作賺錢養家,但收入微薄,要租屋還要扶養三名小孩,經濟狀況很吃緊,所以哥哥高職畢業後就加入工地的工作,想要減輕家中負擔,就在生活正要好轉時,小馨的爸爸在一個拆除房屋的工作中,意外從二樓半的高處跌落地面。

爸爸的傷勢很嚴重,雙手骨折、臉骨骨折、肋骨骨折併氣血胸、肝臟脾臟嚴重撕裂傷,醫院診斷書上一條條說明,都是小馨爸爸身上的傷口,在加護病房奮戰四十天後,爸爸終於撐過來了,可以轉到普通病房繼續治療,小馨就此以醫院為家,親自照顧爸爸,而且要找時間抱著學校老師借用的二手筆電,補上遠距教學的課程。

對於辛苦的生活,小馨沒有一句抱怨,並且感恩爸爸的身體狀況日漸恢復,全聯基金會提供急難救助金一萬五千元,協助小馨一家減輕經濟負擔,另有愛心福利卡可以至全聯門市購買爸爸需要的營養品與家中日用品,讓全聯幫助不能倒下的家庭一臂之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