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急難救助

愛心小故事

全聯急難救助小故事---全聯 有你真好!

阿枝爸爸在去年12月因為持續的發燒感到胸口相當不舒服,到醫院掛了急診,檢查後發現肺部嚴重的積膿,支氣管及肺部也隱隱約的看到惡性腫瘤的痕跡,厄運就這樣逐漸壟罩了阿枝一家…

原本阿枝爸爸在子女逐漸穩定就業後,計畫展開自己與太太的退休生活,突如其來的噩耗卻導致原本的計畫變了調,阿枝媽媽在全日專職照顧下,農曆年前也因為過度的疲勞住進了醫院。

阿枝是在全聯門市服務將近10年的員工,當主管及同仁得知阿枝家中的困難後,都能夠主動提供協助,盡可能配合排班,讓阿枝與兄長都能夠有較充裕的時間來輪流照顧臥病的父母。

在獲知阿枝家中的困境後,基金會社工立馬與其聯繫,會談過程中,阿枝坐在父親身旁說到「每當在門市收到急難申請案件時,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相當感激公司不單照顧到社會大眾,對於員工的照顧更是貼心。」

基金會目前提供緊急生活扶助金10,000元、6個月愛心福利卡,期待透過基金會的協助,減緩阿枝目前的壓力,也期許阿枝一家能夠早日度過眼前的困境。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