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醫護物資類

111年度 安南醫院-全聯「醫護物資」捐助專案

安南醫院於院內舉辦捐贈儀式,林聖哲院長(右五)致贈感謝狀予本會呂方妮社工組長(右四)

其他圖片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101年開業,10年間默默深耕守護安南區,提升大台南的醫療量能,本會自104年起與該院攜手合作,8年來已捐贈近150萬元的高單價醫療耗材(紙尿褲、安素、奶粉等),同時,若遇貧困病患有緊急的醫療費需求,該院社工室會協助轉介本會全聯急難救助專案,由本會台南區之在地社工協助,雙線齊行,嘉惠更多弱勢病患。

安南醫院為感謝本會今(111)年捐贈紙尿褲、濕紙巾、安素等物資,特於10月20日於院內舉辦捐贈儀式,活動當日由林聖哲院長、林金龍行政副院長、黃采婕社工組長共同代表院方出席,並由林院長致贈感謝狀予本會呂方妮社工組長,林院長特別感謝全聯企業蓬勃的發展下,仍持續穩定地陪伴醫院。

會後,林院長特別邀請本會前往緣安(安寧)病房樓層,欣賞藝術家曾英棟老師之藝術作品,其作品<緣安>的五個蓮蓬寓意五福臨門,12朵花代表12個月,以日月明照花雨繽紛之情境比擬時間空間更迭不休。而緣安病房之「緣」取圓之諧音,是希望病人在這最後的生命旅程,自己未完成的心願、人事物皆能得到圓滿。「安」則有平安之意,冀望藉由醫療團隊的照顧,讓病人能安穩與平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