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物資銀行

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類

111年度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全聯物資銀行「身心障礙及婦女服務」捐助專案

現代婦女基金會今年度首次加入全聯慶祥基金會的「弱勢婦女經濟重建」專案,共同協助受暴婦女找回生活自主權。慶祥基金會特別針對弱勢婦女每月提供全聯禮券,期待透過合作的社福單位安排財務課程讓參加的婦女們能夠提升其財務知能,除了能緩解生活上的經濟壓力,並能夠為未來做好準備。

今年度本會提供了64萬8000元全聯禮券讓現代婦女基金會協助他們在台北、新竹及花蓮地區的受暴婦女,能夠成為誘因提升婦女們參加經濟賦權團體的動力,而現代婦女基金會特別在10月15日於新竹工作站辦理了經濟賦權團體成員回娘家的活動,由本會苗栗區辦邱雅恵社工代表出席收到了現代婦女基金會劉佩晴督導的感謝狀與在場婦女們的感謝,藉此活動邀請受助婦女們分享使用本會資源與參加團體的成長歷程與心得,讓我們深刻的了解到受暴婦女找回生活自主權的困難與心酸。


剛好藉此機會將10月份全聯禮券交到婦女們的手中,祝福他們在現代婦女基金會財務素養課程搭配本會提供的全聯禮券下,能讓「賦權使能」的願景種子在她們生命中成長茁壯,讓大家都可以逐步達成自己的財務目標,實現真正的平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