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影片集錦

各項專案

全聯慶祥基金會扶弱 捐台南實物銀行物資


為了支持台南照顧弱勢優先的理念,全聯慶祥基金會運用全聯福利中心通路捐贈一批營養品和民生用品等物資要給台南實物銀行,對此市長黃偉哲除親自頒發感謝狀,也陪同弱勢民眾採買所需物資,同時進行收銀結帳體驗。

轉載自[中嘉新聞/台南報導]

實物銀行就要是提供經濟弱勢,或是遭逢緊急變故時,有物資應急,對此,在政府和民間協力,全聯慶祥基金會106年至今捐贈給台南的物資已逾322萬,19日他們又捐一批超過172萬的營養品和民生用品,由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感受他們回饋社會的心意。 會中,市長黃偉哲在全聯慶祥基金會執行長陪同,也和這位接受愛心銀行服務的楊女士一起採購,根據了解,楊女士因為只靠資源回收獨立養育子女,經濟沈重,在社工協助後,依照她實際需求提供相對的點數,來兌換所需的物資,大大減少家裡開銷,會中黃市長也擔任結帳收銀的體驗,來回應全聯所推動的公益專案,除了提供物資,還有釋出工作機會給弱勢脫貧。 善用每一分愛心資源來幫助弱勢,要給外界感受台南真的是溫暖有愛的城市。
相關影片